close

第二天早餐吃的是有生產履歷的自助式早餐

都野菜  賀茂

IMG_7380.JPG

上圖是外觀照

 

進來要先在自動點餐機繳費

因為是自助式,所以只要選早餐/中餐/晚餐、成人/小學生

進來時傻呼呼的,還好旁邊有服務生協助

然後他從點餐機旁的竹籃裡,拿了一個"使用中"的牌子給我

取餐時放在桌上,讓剛進來的客人知道這座位是有人在使用的

IMG_7379.JPG

 

 

沙拉吧都是京都當地有機、無農藥、或是減農藥的新鮮蔬菜

每樣蔬菜都有標示是哪家農園的生產的

吃起來清爽、'輕脆,且安心

IMG_7374.JPG

 

 

除了野菜沙拉吧之外,還有稀飯、冷麵、土司、味噌湯

飲品的話,除了新鮮果之外,也有咖啡、牛奶...等選擇

只要吃得完,可以無限取用,服務生也會不斷的補充

旁邊有些容器放著準備中的牌子,想必中餐/晚餐會有更多的菜餚可以選擇

IMG_7375.JPG

 

這是我盛的食物

有些野菜吃起來會有點苦,對於不太吃蔬菜的人來說可能不太能接受

粥的水分有點少,不像台灣的湯汁很多

它可不只是清粥,是有味道的,但不知道甚麼味道

所有的酌料都是自己搭配的

裝果汁時,因為看不懂就隨便裝了一種,結果是苦苦的葡萄柚果汁

因為苦苦的,所以覺得它一定是鮮榨的

IMG_7377.JPG

 

這是裝了第二次的野菜沙拉,因為想嚐試不同的醬料

別問我這綠綠的是什麼醬料,我也不知道

怕踩到地雷的話,也有保險牌,像是和風醬之類的

對愛吃蔬菜的我來說,味道都還不錯!

IMG_7378.JPG

 

 

以下是店內索取的簡介供大家參考

這次管兒來到的是四條烏丸本店喔!

IMG_8708.JPGIMG_870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73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