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次和朋友來京都時,主要行程就是到清水寺

那次已經有穿和服逛清水寺了

所以這次沒有穿和服,而是預約了花魁拍攝

而且只在清水寺週邊逛逛,沒有購票進入清水寺

 

去年朋友道京都旅遊送給我一個非常特別的皂---蒟蒻石鹼

現場有非常多的洗手槽可以試洗不同的香味

除了有粽葉皂型的包裝,還有一種是類似不織布的包裝

這次去有六種香味,我只記得有九重櫻、抹茶、金箔、竹炭,其他兩種忘了

但朋友送我的是橘色的,當天並沒有看到,不曉得是分店不同、還是本來就會更換新品

結帳的時候會附上一份像報紙的簡介,滿滿都是日文看唔

IMG_7394.JPG

IMG_7397.JPG

 

 

這好像是二年坂的樣子,有點忘了

櫻花祭來的時候,這棵櫻花樹開花,在這拍照非常美唷!

IMG_7398.JPG

 

抹茶控來京都最期待的就是吃遍各種抹茶美食

抹茶泡芙

IMG_7402.JPGIMG_7404.JPG

還蠻好吃的,店內有座位區可以休息一下

 

這次抹茶控在旅遊書上看到一項抹茶美食介紹

也是為了吃這個,捨棄了進清水寺

五龍閣

原以為只是簡單的下午茶店

沒想到進入要脫鞋,這根本就是餐廳@@沒拍到menu

下午時段沒甚麼人,也沒有人在門口招呼,我在門口晃了好一下,

非常懷疑是不是有營業,後來看到有人進入才跟著進去

IMG_7416.JPGIMG_7414.JPG

有時間的朋友,也可以到他對面的豆腐製造所參觀

 

 

抹茶豆腐

IMG_7405.JPG

IMG_7409.JPG

如果是跟朋友一起去的話,點一份就夠了

管兒自己吃到後面超膩的,雖然有附解膩的茶,但還是沒有吃完

除了抹茶豆腐我還點了蘇打汽水,汽水也附了一份點心

IMG_7406.JPG

 

 

在這坐了快兩個鍾頭,人少、非常優閒

隔壁桌已經換了三輪,都是日本人

非常喜歡這種聽不到中文的地方,然後偷偷聽他們的對話

雖然聽不懂,從關鍵字中猜他們在討論什麼,譬如說研究你是哪個國家的旅客之類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之後,我就前往預約的花魁拍攝地點了---Angelle變身寫真館

這家變身寫真館在kkday也可以預約,

而且在kkday預約比在他的官網預約還要便宜唷(當時預約時比價確實是較便宜的,若kkday價格更動就不一定了)

管兒會在此提到這家寫真館,是因為他們的服務超級棒的!!

我對日文、英文都不通,但他們還是非常有耐心、笑容滿滿的!!

 

在化妝前會先填一些資料、還有類似怎麼得知這家寫真館、為什麼選擇他們的問題...

以及問你是不是可以將你的照片PO在官網或放在店內供其他人翻閱  (跟我一樣不懂日文及英文的朋友們,這時候手機翻譯軟體非常重要!!!!)

後面在挑片的時候,因為我勾選同意,所以有多送一張小張的照片

另外,他們也洗了一張照片,下面有空白處可以留言的那種,

可以在上面寫一些字,他們會放在冊子裡,供其他客人翻閱

在我思考著留言要寫什麼的時候,照片就已經洗好交給我了,非常快速!

 

前面都是不能拍照的,但在卸妝前,他們有用手機幫我拍幾張(當然跟專業的還是有差囉)

花魁的妝實在太濃了,所以他們有提供洗卸的用品,也可以自己帶化妝品在這補妝

 

P.S  原諒管兒非常害羞,所以沒有放照片上來,只以文字與大家分享經驗

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或Facebook看看喔!

變身寫真館Angelle TAIWAN 花魁体験アンジュレ| 変身写真館Angell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73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